当前所在位置 : 网站首页 - 优秀学员
优秀学员

喜报:祝贺安徽禹风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李宏亮,取得“国际注册高级私人财富管理师”专业证书。

2022-12-20

2021年4月17日安徽禹风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李宏亮,参加了由美国私人财富管理协会组织的"国际注册私人财富管理师"测评考试,并以优异的成绩通过考试,达到《私人财富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职业技能评定标准。

《私人财富管理职业技能等级》(T/CASMES 66—2022)是我国发布的首个针对私人财富管理行业从业人员职业技能评定制定的指引性团体标准,对私人财富管理的职业准则、职业等级和职业技能要求、工作方法等提供了全面、细致的规范标准。也是迄今在全国标准信息(官方)平台上可检索到的财富管理类仅有的两个标准之一,其发布将对我国私人财富管理相关行业的规范发展产生积极影响。


李宏亮简介:



李宏亮,男,安徽禹风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

二、学习、工作

1993-1997年在郑州大学法学院法学专业就读,1997年大学本科毕业后到蚌埠市中市区人民法院(现蚌埠市蚌山区人民法院)参加审判工作,先后担任书记员、助理审判员、审判员、研究室主任职务。2001年至2004年攻读郑州大学民商法硕士,2006年调任蚌埠医学院人法律教师,先后担任蚌埠医学院系、院领导秘书,兼任蚌埠市经济学会副秘书长,蚌埠仲裁委员会房地产、金融类仲裁员。

三、相关学历、资质

本人系郑州大学全日制法学本科毕业,研究生攻读民商法专业,获得民商法硕士学位。本人拥有法官资格、律师资格、司法资格,是蚌埠市唯一拥有三项资格的法律人。本人曾参加注册会计师统考,先后通过了会计、经济法、税法科目的考试,参与证券从业资格的培训和学习,拥有上市公司独立董事资格,获得风险管理师资格证书。

2021年考取国际注册高级私人财富管理师(SPWM)和高级家族财富管理师(SFWM)


  • 业务联系:400 157 5589
    业务合作:13311552505
    电子邮箱:ipwma@qq.com
    联系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中核路1号院1号楼10层1012室
    总法顾问:北京京师律师事务所 何永萍律师
  • 分享
  • 私人财富管理师PWM
  • 美国私人财富管理协会
Copyright © 美国私人财富管理协会北京代表处.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苏州网站建设 京ICP备202203622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1047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