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 网站首页 - 优秀学员
优秀学员

喜报:祝贺黎明保险经纪深圳啓明家族事务所联合创始人陈莉,取得“国际注册高级私人财富管理师”资格证书。

2022-12-07

2022年6月18日黎明保险经纪深圳啓明家族事务所联合创始人陈莉,参加了由美国私人财富管理协会组织的"国际注册私人财富管理师"测评考试,并以优异的成绩通过考试,达到《私人财富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标准。

《私人财富管理职业技能等级》(T/CASMES 66—2022)是我国发布的首个针对私人财富管理相关行业从业人员制定的指引性团体标准,对私人财富管理的职业准则、职业等级和职业技能要求、工作方法等提供了全面、细致的规范标准。《标准》的发布实施,对我国私人财富管理相关行业的规范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私人财富管理师(Private Wealth Manager 简称 PWM)是指以服务人群为中心,设计出一套全面的财务规划,通过向客户提供现金、信用、保险、家族信托、婚姻家庭、税务规划、投资组合等一系列金融服务。对客户的资产、负债、流动性进行管理,以满足客户不同阶段的财务需求,帮助客户达到降低风险、实现财富安全、保值增值以及传承的目的。

陈 莉:

2010年进入寿险行业

2017年转型保险经纪

CHFP 国家注册高级理财规划师

A-STEP资产持有架构师

黎明保险经纪深圳啓明家族事务所联合创始人

黎明IDR顾问服务模式认证体系领衔讲师

多年持续入围全国年度精英峰会

多年持续入围国际百万圆桌会议

2022年7月26日取得高级私人财富管理师(SPWM)和高级家族财富管理师(SFWM)资格证书。

  • 业务联系:400 157 5589
    业务合作:13311552505
    电子邮箱:ipwma@qq.com
    联系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中核路1号院1号楼10层1012室
    总法顾问:北京京师律师事务所 何永萍律师
  • 分享
  • 私人财富管理师PWM
  • 美国私人财富管理协会
Copyright © 美国私人财富管理协会北京代表处.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苏州网站建设 京ICP备202203622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1047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