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 网站首页 - 优秀学员
优秀学员

喜报:祝贺北京市中运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康丽律师 ,取得“高级私人财富管理师(SPWM)”资格证书

2023-04-23
2023年03月18日北京市中运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康丽律师,参加了由美国私人财富管理协会北京代表处组织的"国际注册私人财富管理师"测评考试,并以优异的成绩通过考试,达到《私人财富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职业技能评定标准。

《私人财富管理职业技能等级》(T/CASMES 66—2022)是我国发布的首个针对私人财富管理行业从业人员职业技能评定制定的指引性团体标准,对私人财富管理的职业准则、职业等级和职业技能要求、工作方法等提供了全面、细致的规范标准。也是迄今在全国标准信息(官方)平台上可检索到的财富管理类仅有的两个标准之一,其发布将对我国私人财富管理相关行业的规范发展产生积极影响。

康丽
美国私人财富管理协会 会员;
北京市中运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律师;
中国中小企业协会调解中心调解员;
北京市东城区律师协会会员事务委员会委员;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校外导师。
康丽律师长期在诉讼、仲裁一线,代理了众多疑难复杂的民商事案件,在合同诉讼领域有着独到的见解,能够准确把握法官及仲裁员的庭审裁判思路和代理节奏,最大限度保障了客户利益。
康丽律师办理了标的额巨大、主体众多、担保形式复杂的借款合同纠纷,通过以物抵债、让与担保等方式为客户挽回损失;代理涉外侵权责任纠纷,通过对整合境内、外资源,对关键证据进行公证认证,从而认定对方责任;代理上市公司股份回购纠纷,从上市公司利益出发,有针对性的解释对赌条款,扭转了仲裁员的观点;代理股权转让纠纷,从股权转让协议着手以客户最优的角度解释合同,扭转了被动局面;在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处理中,通过结合当地司法环境和建设工程项目的合作习惯的方式,代理的多起案件的诉讼请求最终均获支持;在施工工地工伤、工亡纠纷处理中,通过沟通谈判和利用多方资源的能力在短期内为客户取得高额赔偿;参与多起破产重整案,对多层架构的集团式企业的破产有着丰富的经验;同时,康丽律师还参与涉知识产权刑事案件及新类型刑事案件,被告人被减轻处罚或宣告无罪。
2023年4月10日取得“高级私人财富管理师(SPWM)”和“高级家族财富管理师(SFWM)”资格。

  • 业务联系:400 157 5589
    业务合作:13311552505
    电子邮箱:ipwma@qq.com
    联系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中核路1号院1号楼10层1012室
    总法顾问:北京京师律师事务所 何永萍律师
  • 分享
  • 私人财富管理师PWM
  • 美国私人财富管理协会
Copyright © 美国私人财富管理协会北京代表处.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苏州网站建设 京ICP备202203622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1047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