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美国私人财富管理协会助力国疆控股品牌战略升级

2023-07-12

7月7日上午,美国私人财富管理协会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袁玉春先生,协会中国区会长刘桂明先生,协会保险专业委员会主任王秀全先生,应邀出席了国疆控股在北京厦航嘉年华酒店举办的“疆境无界,焕新而生”品牌战略升级发布会。

发布会上,美国私人财富管理协会中国区会长刘桂明先生与国疆控股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并致辞。

(战略协议签订)

(刘桂明会长致辞)

国疆控股始终肩负“信任创造价值”的企业使命,致力于打造“中国企业发展和家族财富传承的办公室”。公司秉承“客户为本、专业至上”的经营理念,始终坚守如一。此次品牌战略的全面升级,也是国疆控股以全新面貌开启新征程的起点。

国疆控股领导表示,公司始终坚持合作共赢、携手发展的初心,愿意同行业协会合作、共同发展。坚信与美国私人财富管理协会的合作对公司品牌、人才战略和资源整合等方面会有非常大的助力。

国疆控股将秉持着合规、诚信、专业和创新的价值观,与美国私人财富管理协会一起共同助力财富管理行业稳步健康发展。

  • 业务联系:400 157 5589
    业务合作:13311552505
    电子邮箱:ipwma@qq.com
    联系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中核路1号院1号楼10层1012室
    总法顾问:北京京师律师事务所 何永萍律师
  • 分享
  • 私人财富管理师PWM
  • 美国私人财富管理协会
Copyright © 美国私人财富管理协会北京代表处.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苏州网站建设 京ICP备202203622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1047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