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美国私人财富管理协会是一个什么专业组织?

2023-07-11

编者按

作为律师界“第一观察员”,曾经任职《中国律师》总编辑与《民主与法制》总编辑的刘桂明老师,对律师业发展一直持续研究与关注。

刘桂明主张,律师既要跟着客户走,也要陪着客户走,更要领着客户走。所以,他认为,私人财富管理将是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巨大的法律服务市场,值得律师们积极投入参与,从而引领客户走向美好的未来。由此,他应邀出任了美国私人财富管理协会中国区会长。

目前,刘桂明老师还是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法治时代》编委会执行主任、法宣在线总编辑、北京老龄法律研究会会长、桂客学院院长。

我们相信,一直以墨会友,观察、见证、记录法律行业变迁与更迭的刘桂明老师,同样会迅速推进律师业对私人财富管理市场的规范化建设。

领导致辞

刘桂明会长致辞

尊敬的各位嘉宾:

大家好!我谨代表美国私人财富管理协会,向国疆控股品牌战略升级发布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小暑,荷花送香气,小暑祝夏安;今天是一个品牌嘉年华节日,我们看到了最有亮点的国疆品牌;今天是本人第一次以美国私人财富管理协会中国区会长的身份发表致辞、表达祝福。

作为一家全球性的非政府、无党派组织,我们致力于促进私人财富管理业务的交流与合作,推动全球财富管理行业的发展。

美国私人财富管理协会北京代表处成立于2022年,是全球首家落户北京的国际财富管理组织。我们汇集了一支由资深专家和行业领袖组成的团队,致力于为全球的财富管理从业者、机构和个人投资者提供优质的资源和支持。

协会定位是服务于私人财富管理行业的专业组织,旨在通过提供全面的培训、教育、研究和交流平台,提升从业人员的专业水平和管理能力,推动行业的可持续发展。我们坚持严格的行业标准和道德规范,致力于构建一个透明、规范、高效的财富管理环境。

作为私人财富管理领域的领先者,我们的使命是为会员提供广泛的专业支持和服务。我们通过定期举办培训课程、研讨会、论坛等活动,为会员提供最新的行业动态、趋势和最佳实践。此外,我们还积极促进会员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搭建平台,分享经验与智慧。

同时,作为国疆的战略合作伙伴,我特别想说,国疆作为一家专注于中国企业发展和家族财富传承的综合咨询服务平台,具有丰富的资源和经验,为本土企业和富裕家庭提供资产规划、家族(企业)治理、产业赋能等多维度的专业化咨询服务。他们以客户为本,专业至上的经营理念,为客户创造价值、实现长期发展提供了可靠的支持。

我们之所以决定与国疆控股建立战略合作,也有着以下几个重要原因。

首先,双方的价值观和使命高度契合。我们都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服务,注重专业化和客户需求的个性化。通过合作,我们将能够共享资源、整合优势,为客户提供更全面、更具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实现互利共赢。

其次,国疆控股在本土企业和富裕家庭领域拥有深厚的行业经验和专业知识。他们的专家团队具备丰富的咨询和服务经验,能够准确把握市场趋势,帮助客户制定科学有效的财富管理策略。通过与国疆合作,我们能够共同拓展业务领域,为客户提供更广阔的选择和更优质的服务。

最后,我们看到未来深度合作的巨大潜力和互相赋能的机会。随着全球经济的日益发展,私人财富管理行业面临着新的挑战和机遇。我们相信通过与国疆控股的合作,我们将能够更好地应对这些挑战,共同开拓市场,为客户创造更多的价值。

在推动全球财富管理行业的发展和创新方面,我们期待与国疆展开更深度的合作,实现互相赋能。我们相信通过合作,我们可以共同开拓更广阔的市场机会,创造更多的价值。

首先,我们可以共同开展专业培训和教育项目。我们的协会拥有丰富的培训和教育资源,可以为国疆的从业人员提供高质量的培训课程和专业认证。通过提升从业人员的专业水平和管理能力,我们能够共同推动行业标准的提升,提高行业的整体竞争力。

其次,我们可以共同举办研讨会、论坛和行业活动,促进行业交流与合作。通过组织这些活动,我们可以为国疆的会员提供一个与其他行业专业人士分享经验、交流观点的平台。这将有助于促进行业内的合作和创新,推动财富管理行业的发展。

此外,我们可以在研究和市场洞察方面进行合作。我们的协会致力于进行前沿的研究工作,分析行业趋势和市场动态。通过与国疆的合作,我们可以共享研究成果和市场洞察,帮助国疆更好地把握市场机会,优化投资策略,提供更智能化和个性化的财富管理服务。

最后,我们可以共同探索数字化和科技创新在财富管理领域的应用。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数字化已经成为财富管理行业的重要趋势之一。我们可以与国疆合作,共同探索利用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区块链等技术手段,提高财富管理的效率和客户体验。

通过以上的深度合作,我们相信可以实现互相赋能,共同推动财富管理行业的发展和创新。我们期待与国疆携手合作,共同开辟未来的成功之路。

通过这次战略合作,我们相信将为客户创造更多的机遇和价值。我们期待与国疆控股携手合作,在共同发展的道路上取得更大的成就。

最后,再次感谢各位的支持与关注。我们相信,在合作的力量下,我们能够共同实现更多的成功和成长。

谢谢大家!

协会介绍

美国私人财富管理协会(PWMA)是全球性从事私人财富管理业务咨询和实践研究的非营利、非政府、无党派组织。旨在促进美国和全球其他地区之间财富管理业务交流与合作,助推全球财富管理行业发展。

2022年12月2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和《外国企业常驻代表机构登记管理条例》规定,美国私人财富管理协会北京代表处正式核准登记,是全球首家落户北京的国际财富管理组织。

  • 业务联系:400 157 5589
    业务合作:13311552505
    电子邮箱:ipwma@qq.com
    联系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中核路1号院1号楼10层1012室
    总法顾问:北京京师律师事务所 何永萍律师
  • 分享
  • 私人财富管理师PWM
  • 美国私人财富管理协会
Copyright © 美国私人财富管理协会北京代表处.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苏州网站建设 京ICP备202203622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104736号